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吳兄弟辦年貨拜月老 除夕圍爐為亡父留位置

李吳兄弟現身迪化街,逛年貨大街及寫春聯。(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吳兄弟昨天現身迪化街採買年貨、寫春聯,當經過霞海城隍廟時,不忘誠心敬拜月老,三兄弟透露媽媽從來不會逼婚,反倒是老闆蕭煌奇時常苦勸:「該結就結、該談就談,祝三兄弟一切順利!」要他們放膽去戀愛。

李吳兄弟感嘆父親已經離世,除夕夜家人仍是習慣替爸爸留一個位置,他們稱爸爸是很溫暖的人,以往過年總會邀請單身或離婚的朋友來家裡吃年夜飯,現在過節時家裡變得比較冷清。

李吳兄弟推出第二張專輯《PRIDE》,難得現身迪化街採買年貨,遇到許多熱情粉絲追隨。小弟鴻恩受訪透露,過去有女歌迷拍照超熱情,喜歡手來腳來,或是直接從後面熊抱,後來他們拍照時,若發現有熱情粉絲,都會緊急護住下體,很害怕會被偷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