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八點檔災難王 意外變身工地情人

王瞳(後)戲裡在海邊遇落海的傅子純。(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瞳近日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為了詮釋從小在回收場生活的女生,特地剪了超短髮,笑說「視覺年齡回到25歲」。劇中她首次出場就在港邊救人,自嘲:「不愧是八點檔災難王的封號,在劇中滾山坡、落海墜崖,都是家常便飯。」

拍攝當天恰巧寒流來襲,又下起大雨,增加拍攝困難度,但她認為最辛苦的是泡在海水裡的傅子純,好在傅子純過去從海軍陸戰隊退伍,身強體壯,能與寒流對抗。

此外,王瞳另一場戲是開怪手出現,她拍戲前特地提早半小時到工地練習,沒想到她一出現,所有做工程的大哥全熱情湧上來指導教學,讓她又驚又喜,也意外被封為「工地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