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時完挑戰喜劇 演活土味高中生

《少年時代》突顯濃厚的鄉土風格,任時完(中)在劇中留着鍋蓋頭,演活窩囊高中生。(龍華電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韓星任時完在韓劇《少年時代》演活窩囊高中生「秉泰」,該劇播出後大受歡迎,讓首次挑戰喜劇的他直呼感謝。他自認不擅搞笑,擔心效果不是很好,「現在回想起來,秉泰和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例如偶爾的毒舌,我也像秉泰一樣,如果受稱讚,心情就會變很好,像飄上雲端一樣。」

當初任時完所屬的「ZE:A」帝國之子以台灣為起點,全面進軍亞洲市場,讓他對台灣有濃厚的情感,尤其他非常喜歡喝威士忌,除了先前受訪時特別提到想買台灣威士忌當作生日禮物,拍攝《少年時代》時也常常請大家喝威士忌提高親密度。

任時完也向台灣粉絲問好,「我非常期待能夠去台灣旅行,如果可以的話,也很想在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想念台灣的威士忌、大腸麵線和蚵仔煎還有熱騰騰的溫泉,台灣真的是個天堂。」

《少年時代》突顯濃厚的鄉土風格,以強烈的復古元素吸引眼球,導演李明宇希望《少年時代》能吸引男女觀眾,讓大家從內心發出笑聲,勾起共鳴的懷舊情感。該劇將於2月17日起,週末晚間九點於龍華偶像台全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