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之勤隔30年回歸歌壇 三聲道開唱

李之勤出道35年,終於首度開唱圓夢。(希望之夏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李之勤上周末一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舉辦個人演唱會,出道35年首度開唱的她,把舞台功力及職人精神一次爆發,並挑戰生平首支台語歌《爸爸的歌聲》,唱到副歌時忍不住激動哽咽,現場溫情氣氛滿溢。

相隔30年再度回歸歌壇的李之勤,特別選在自己生日前夕發行實體新專輯及辦演唱會,前後砸下7位數字的積蓄,她笑說:「大概是台北一個小公寓的頭款吧!這麼說好了,這幾年拍戲努力存下來的錢,應該都用上了。」

李之勤提早一個月練團及做體能訓練,演唱會國、台、英語「三聲道」齊發,一連唱10多首新、舊歌曲,經典曲《想你會想我嗎》前奏一下,歌迷跟著高歌,現場成大型KTV,誠意十足的她,也準備了3套唯美造型,展現凍齡外表、身材。除了老公低調現身,音樂人好友武雄、王治平等也來相挺,足見她的好人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