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市隆二3月獻首場海外活動 師兄AKIRA力挺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主唱今市隆二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獻台粉。(avex taiwan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韓星接力來台!日本唱跳男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放浪一族(簡稱三代目JSB)的主唱今市隆二,將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獻給台灣,活動將於3月17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行。

今市隆二表示,來台灣是一直以來的夢想之一,終於能藉此次見面會實現非常開心,也期待能見到台粉。

師兄AKIRA及太太林志玲將盡地主之誼歡迎師弟來台,AKIRA力挺今市隆二說:「懷著感謝粉絲長年支持的心,他本人帶著熾熱的心意盼能給所有觀眾帶來一場在日常中無法體驗的精彩首場海外活動!願台灣的粉絲也能實際感受到他展現的魅力。」

輝人去年才來台跟粉絲過耶誕,今年4月將於TICC開唱,令粉絲期待。
(希林國際Chillin International提供)

★MAMAMOO輝人4月又要來囉

而韓團MAMAMOO成員輝人去年才來台南跟大家過耶誕,昨宣布今年4月20日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讓台灣粉絲荷包又要縮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