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丞趕場主持國際大賽 成功壓線

劉丞在中法台維斯盃世界組總決賽擔任英文主持人。(艾迪昇傳播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網球王子」劉丞繼之前參與好萊塢電影《台北愛之船》後,再與國際接軌解鎖人生清單,3日擔任「中法台維斯盃世界組總決賽」現場英文主持人,賽事下午1點開始,但他早上仍在嘉義拍戲,他一邊要背熟台詞,一邊又要了解賽事更動流程,讓他很擔心出狀況,所幸劇組拍攝順利,讓他壓線趕回台北主持。

劉丞表示,台灣這次很難得晉級世界組,對主持人的外語能力有很高的要求,在得知獲選成為英文主持人後難掩興奮情緒,提前2個月開始準備工作。他的準備手稿中,註記密密麻麻的聲音表情記號,提醒自己何時高亢、何時引人注意。他還透露,賽事前3天就在家中想像置身現場,對著空氣主持走流程。

劉丞認為,參與國際活動、和好萊塢合作,都對演藝路很有幫助,讓他有不一樣的視角,他也期待日後的表演能有更傑出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