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莎莎被失言風波掃到 噤聲一週再發文滅火

莎莎日前替黃偉晉失言舉動緩頰卻挨罵,噤聲一週後再度發文。(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黃偉晉日前主持《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訪問南韓女團LE SSERAFIM時失言,遭到大批粉絲出征,而莎莎「接梗」行為同樣飽受撻伐,儘管2人事後皆道歉澄清,網友仍不接受。事隔一週後,莎莎再度發文吐露心聲,期許2024年在工作上能盡善盡美。

黃偉晉因失言被出征。(記者王文麟攝)

莎莎於IG寫下:「這陣子的風波謝謝大家關心,每個建議和鼓勵我都收到!我會更努力在每一份工作上做到盡善盡美,2024也請大家多多指教,我會讓自己更進步。」

事實上,輿論剛傳開時,莎莎有發文強調主持工作不易,盼觀眾們能體諒,「我們要照著既定的腳本走,同時也要給出臨場的反應,每個主持人每分每秒都卯足全力。」表示工作時可以感受到黃偉晉的認真、善良並且正直。」可惜此舉仍然無法平息網友的罵聲。而莎莎噤聲一週,終於再鼓起勇氣發文,給自己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