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8斷開傑尼斯改名超八喊進化 夏天開唱

橫山裕(左起)、丸山隆平、大倉忠義、安田章大、村上信五宣布新團名為「SUPER EIGHT」。(翻攝自X)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本男團關8(關西傑尼斯8)迎來出道20週年,去年受到傑尼斯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性侵案的影響,宣布去傑尼斯化徹底改名。昨天他們透過粉絲付費平台宣布,新團名為「SUPER EIGHT」,中文則為「超八」。

關8在2004年9月22日正式出道,現存成員包括橫山裕、村上信五、丸山隆平、安田章大以及大倉忠義,他們昨以新團名「SUPER EIGHT」自我介紹,尷尬表示「不習慣欸」、「好新鮮喔」,不過由於「8」並未改變,粉絲名依然為「eighter」,強調「EIGHT跟eighter的關係不會改變」。

橫山裕解釋,新團名原本只打算叫「EIGHT」,但後來考慮到他們比20年前還要強,「賽亞人也是變成超級賽亞人就很強了!」因此決定加上SUPER,大倉忠義也認同「有種進化的感覺」。他們同時宣布將在夏天、冬天舉行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