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佩瑜獻聲紅白 新年備戰新專輯

洪佩瑜連奪金曲獎、金馬獎,最感謝媽媽的支持。(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洪佩瑜攻蛋參加《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特別選唱《同款》、《無慣例的早晨》兩首歌曲,她說:「希望聽到的人,以及聽到的我自己,都可以很勇敢地面對新的一年。」

當年在選秀《超級偶像》嶄露頭角,洪佩瑜卻沉潛多年才推出首張專輯,以資深新人身分連奪金曲獎最佳新人、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殊榮,最想把榮耀歸功於在高雄的媽媽。

洪佩瑜表示:「首先要感謝的就是媽媽,因為媽媽在10年前給我一個開始這件事情的契機,他鼓勵我可以去參加電視比賽呀,試試看做自己喜歡跟自己會做的事情,所以新的一年我想要先感謝媽媽。」

至於樂迷敲碗的新專輯今年有沒有機會發行?洪佩瑜鬆口回應:「有的有的,新的作品一直都有在進行中,不會讓大家再等12年這麼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