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溥抱病開唱自曝咳到快爛掉 爸媽到場讓她感動怯場

安溥昨晚在小巨蛋開唱,雖然抱病上陣,演出還是一樣精彩。(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安溥昨晚在小巨蛋舉辦「安溥・時寐」演唱會,抱病上陣的她自曝「咳到快爛掉」,所幸現場演出依舊精彩,並沒有受到影響,除了吳青峰、田馥甄等星友到場,安溥的父親焦仁和也現身捧場,讓她感動回應:「不滿意的話,那就是要身體健康,每一年過來檢查我的演出啊!」

去年3月安溥原本要帶著「潮水箴言」演唱會在高雄巨蛋開唱,開唱前卻因突發的頸椎軟骨破裂,不得不緊急開刀、術後復健,她不想讓聽眾等待太久,「時寐」演唱會去年8月在北流、高流登場佳評如潮,如今已排了10多個城市巡演。

昨晚安溥唱進小巨蛋,以《喜歡》開場,唱完《沒有寄的信》向觀眾打招呼,她形容「時寐」是一場非常家常的演唱會,不忘邀請兒子在幼稚園的同學及同學家長到場。

安溥開心介紹親友團,「家父家母等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幾位長輩,竟然都來看我的演唱會,所以我臨時到最後一刻,突然有點怯場。」

安溥更準備了驚喜,「只要現場有小孩,我就會唱《寶貝》,歡迎遠道而來的家長們。」見到歌迷反應超級熱烈,她唱完歌後不好意思表示:「我從來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在萬人演唱會上,唱《寶貝》這件事。」

「安溥・時寐」演唱會唱到不同城市,都會打造專屬的翻唱曲,台北站特別選唱香港天后梅艷芳的《女人花》,透露是妹妹在青春期時最喜歡的一首歌曲。演唱會安可,安溥選唱了《Beautiful Woman》、《親愛的》兩首歌,也要把《親愛的》送給到場的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