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當小戴隊友 自嘲薪水小偷 證實黃子佼換電話 復出動向未明

Lulu與戴資穎(右)組隊打羽球。(Red Bull鬥拍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昨出席羽球活動,與「小戴」戴資穎、王齊麟一起組隊打羽球,她也開心直呼圓夢了,還搞笑表示跟這兩位強棒一組,自己根本是「薪水小偷」;外傳黃子佼疑似為復出鋪路,Lulu則表示,沒有聽說師父要復出的傳聞。

Lulu出席羽球活動,事前勤加練習。(Red Bull鬥拍提供)

黃子佼去年捲入性騷事件後形象大翻車,已在螢光幕前神隱近8個月,本月初更傳出烏龍死訊,昨傳出他廣發訊息,通知親友換新的電話號碼,此舉被猜測是為復出鋪路,對此,其恩師張小燕及弟子兵Lulu黃路梓茵都回應表示確實有收到黃子佼的訊息,不過對於「復出動向」皆未給出肯定答案。

黃子佼前天突傳訊給親友:「謝謝您這段時間的聯繫互動,除舊布新的時間,先預祝來年龍心大悅,然後請將我的舊電話刪除,麻煩了感恩!」張小燕證實有收到訊息:「(黃子佼)只是換電話號碼,新年新氣象。」她透露黃子佼目前就是在帶孩子,「做功課、看書、聽音樂,進步中,謝謝關心。」Lulu則表示,沒有聽說師父要復出的傳聞,「不管佼哥做什麼決定,就是支持。」

Lulu提到爸媽是小戴粉,有特別到場觀賽,還說媽媽得知她要與小戴同隊後,交代她不要拖累小戴,Lulu表示自己有抓緊空檔時間練習,1週會練個2至3次,戴資穎則笑回:「上次是跟蔡哥(YouTuber),兩個人發揮起來不同,是走不一樣的路線,比賽很精彩。」

而聊到過年規劃,Lulu預計帶著父母飛泰國度假6天,也說這次紅包會「加碼」,預計包6位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