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沛綾恢單迎新年 落淚憂父母會不捨

陳熙鋒(左起)、苗真、李沛綾、吳皓昇、胡嘉愛、陳又榕、何豪傑現身台北迪化街為《愛的榮耀》造勢。(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7歲李沛綾日前發聲明認了去年與結縭18年的老公離婚,昨現身台北迪化街霞海城隍廟,與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群吳皓昇、何豪傑、陳熙鋒、苗真、胡嘉愛、陳又榕掃街發紅包袋,現場擠滿人潮,千份紅包袋,短短10分鐘便發送完畢,最後只好沿路跟民眾拜年。

李沛綾受訪時忍不住落淚,她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愈來愈強大、勇敢,這也是她恢復單身後,第一次回家過農曆年,擔心父母會不捨,「對我來說牙一咬就過了,但因為父母疼愛子女,心裡難免感慨萬千。」現在她把心思都放在事業上,至於是否希望未來有伴陪?她笑回:「還是會希望囉!」

李沛綾的前夫傳出有巨額債務,談及不幫忙還債的原因,她表示這十幾年來,都不知道前夫的債務在哪,「我到現在還是不清不楚,都是他口頭告訴我,沒有單據,那我沒辦法共同承擔這個債務。」2024年她希望自己的內心更強大、更勇敢,可以平靜度過這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