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尾牙天道演員嗨翻天 謝承均要給媽媽超厚紅包

陳珮騏(左起)、苗可麗、董事長張榮華、江國賓和謝承均在尾牙抽出大獎得主。(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八點檔《天道》演員謝承均、陳珮騏、江國賓、苗可麗等人昨天參加三立集團的尾牙,謝承均提到媽媽去年生病,今年農曆年給媽媽的紅包特別加碼,往年都是3個月零用錢,今年增加到4個月,將近30萬元,他笑說:「要分兩個紅包袋裝,不然裝不下!」

三立集團的尾牙席開超過130桌,謝承均身為八點檔《天道》的男主角,看到現場發出超過300萬現金,忍不住說他媽媽也很在乎紅包厚度,今年加碼包給媽媽大紅包,就是為了討媽媽開心,不過他其實覺得紅包金額不是重點,紅包上寫的祝福字句更重要,他會特地在紅包袋上題字「平安健康」、「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希望老人家身體安康。

江國賓和謝承均在劇中合作父子檔,戲外兩人恰巧去年都經歷媽媽生病,必須要一面拍戲,一面照顧家人,心力交瘁。江國賓感慨自己在拍戲空檔,還要搭高鐵南下探望媽媽,像是有次特地送衛生褲給媽媽,「因為她只穿洗過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