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忙海外開唱 打趣變空姐

梁靜茹在海外開唱,舉辦「情歌本格派」音樂會。(天熹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情歌天后梁靜茹本月飛往英、法、紐、澳舉行5場「情歌本格派」海外音樂會,她打趣像是空姐般飛個不停,「我不是在唱歌的舞台上,就是在要去唱歌的飛機上。」歷經疫情攪局,現在的她更珍惜任何演出的機會。

「情歌本格派」音樂會氛圍輕鬆,梁靜茹還特別安排了點歌環節,加碼唱了《偶陣雨》、《昨天》、《如果有一天》等歌單上沒有的歌曲。

梁靜茹在最後一站奧克蘭演出時,唱到《大人》、《勇氣》意外噴淚,她說:「在海外辦音樂會不容易,非常感謝團隊,每個人都克服自己的疲勞在時差中工作,非常辛苦,因為他們的付出,我才能到這麼多地方唱歌給大家聽,願我們都能繼續擁有愛的力量。」

農曆年假過後,梁靜茹3月將再次展開「當我們談論愛情」巡演,前往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