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禮豐撿肥皂 吳秉宸想入非非叫出來

周詠軒(左起)、吳秉宸、黃禮豐與陳子玄出席《恆久定律》首映。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吳秉宸、黃禮豐在三立BL劇《恆久定律》組「平恆CP」,雙帥昨與周詠軒、陳子玄出席首映會,黃禮豐有場撿肥皂的橋段,吳秉宸認招,當下沉浸於角色,不自覺地叫了出來,黃禮豐笑說:「一聽到叫出來,我低頭不敢看他,因為我怕笑場。」

黃禮豐劇中詮釋機器人,他分享有設定自己轉頭和肩膀關節的轉動角度,來引領觀眾入戲,然而一場幫吳秉宸洗澡的幻想戲,因為飾演舅舅的周詠軒說機器人有「隱藏功能」,讓吳秉宸想入非非,當黃禮豐蹲下去撿肥皂時,吳秉宸便開始幻想,他分享:「我是演員,我告訴自己就是放開演,瞇著眼表情做的非常enjoy。」但他想說怎麼演了一分多鐘都還沒喊卡,於是自己跑出鏡頭,才發現導演已瘋狂笑到忘記喊卡。

兩人劇中有多場吻戲,從一開始的蜻蜓點水到最後激吻,且兩人默契十足,接吻都喜歡「互包」嘴唇輪流包住對方的嘴唇,「從第一場吻戲就沒什麼在害羞。」陳子玄爆料兩人到哪都黏在一起,「他們連上廁所都要一起去,是不是很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