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自豪亞洲極品 開放男友肉體出軌

鍾瑶(左起)、郭書瑤和張睿家昨在霞海城隍廟宣傳新戲。(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郭書瑤、鍾瑶、姚以緹、張睿家和詹懷雲等人,昨在霞海城隍廟前宣傳HBO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劇中郭書瑤把渣男前男友事蹟寫在網路上爆紅,戲外她能接受男友肉體出軌,曾跟對方說「若你想體驗不同人種,可以跟外國人出軌,只要在安全、健康、乾淨的前提下就好,但跟亞洲人不行」,原因是她自認是「在亞洲算很極品的女生」。

《何百芮的地獄毒白》掃街拜票,詹懷雲(右起)、郭書瑤、張睿家昨在年貨大街發紅包。(記者胡舜翔攝)

她開放前男友「體驗人生」,大膽想法讓當時男友聽了很震驚,反而不敢出軌,聽到她的說法只幽幽回「好喔」。昨在訪問時,張睿家聽聞立刻起哄稱她是「亞洲極品」,讓她自豪回應:「畢竟我也是靠身材走紅的吧。」

郭書瑤單身多年,昨向月老許願「至少能單身一年,等《何百芮》第三季拍完再交男友」,因她擔心自己陷入愛河之後太過戀愛腦,完全不想工作,卻被一旁鍾瑶吐槽:「可能會變成長壽劇喔!」而她的男友條件很明確,身高超過180公分、長相俊美,年過30歲無妨,她這幾年試圖和好友介紹的男生們約會,但都沒有來電,安慰自己:「沒關係,當男友是一陣子,當好朋友是一輩子。」

她戲中碰到渣男,戲外是否也曾碰過渣男?她先為前男友們洗白,強調「沒有和渣男交往過」,主要是因為她對於「渣」的定義不一樣,最無法接受對方欺騙她,若碰到花心男,她一開始就不會和對方交往,她也提到自己和前男友金陽、王以綸分手後就不曾聯絡,因「緣分已盡」。

此外,鍾瑶劇中有穩定交往對象,但遲遲無法結婚,戲外的她和角色狀況類似,但強調自己並非不婚主義者,只是交往時雙方「緣分還沒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