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雅創業藏洋蔥 被工作狂尪嚇到

愛雅創素食鍋物品牌,復刻心中母愛。(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傅茗渝/專訪

愛雅前兩年接連喪親陷入哀痛,在她回憶中,媽媽是個「無辣不歡」的人,經常在市場挑選各式辣味調料,尤其喜歡以花椒入菜,「對我來說,花椒是我跟媽媽的連結。」她重整狀態,攜手老公自創素食鍋物品牌,復刻心中母愛,卻一度被老公鐵的紀律震撼,和老公「枕上談心」三句不離工作,有次正逢拍戲期間,壓力雙管齊下,她突崩潰哭訴:「我不想幹了。」嚇壞對方。

愛雅原以為藝人做副業像入乾股,只要「賣臉」即可,後來發現必須深入每個細節,才能掌握營運狀況,加上另一半是個工作狂,鞭策她不斷進步,如今研發、設計她樣樣精,唯獨行銷能力還差臨門一腳。而老公「鐵的紀律」反映在生活上,愛雅透露房間有台印表機,方便夫妻倆談副業,可隨時打印工作上的資料。她拍攝《機智校園生活》時,工作量爆棚,某天理智線斷掉崩潰喊:「我不要做!我很累!」才促進夫妻倆進一步溝通工作分配。

不過工作意見偶有分歧,反而激發了彼此火花,夫妻倆於公於私更是形影不離,舉凡公司開會、朋友聚餐,都緊黏彼此難分難捨,她靦腆笑說:「我們應該算真愛吧!」還說夫妻倆每晚牽手入眠,「我們無法接受任何一方先離開,我跟他說過『你先死的話,我活不下去』。」

此外,愛雅透露品牌營業額朝億邁進,被拱挑戰好姊妹「ㄚ頭」詹子晴的「副業女王」頭銜,她笑說不敢想,始終秉持李國修名言,「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情就功德圓滿了。」至於有沒有向ㄚ頭討教經驗?她倒自信地說:「我認為講專業的事情要靠自己,問了也沒有用,要做了才知道問題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