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京劇難學差點辭演 周曉涵情慾演出裝失憶

李國毅(左起)、周曉涵、邵雨薇昨出席《商魂》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傅孟柏、李國毅、邵雨薇和周曉涵等人昨出席民視、三立新戲《商魂》首映會,其中周曉涵突破尺度,和日本演員市原隼人有多場親密戲,除了在酒店,還在防空洞、車上等地演出,2人甚至激情喇舌,只是周曉涵昨受訪時對於這些畫面卻失憶,歪頭回:「我忘記拍了什麼。」反倒是躲在門外偷看的李國毅直呼:「我看了好緊張!」

周曉涵拍大尺度的親密戲,最怕外婆看見,因外婆已在報紙上看到她激情戲的劇照,特地剪報塞到她眼前,語帶責備,冷冷拋下「妳看」2字就走掉,讓她內心忐忑不安,但她認為外婆只要追完劇,就可以明白她為何要大膽演出。

此外,李國毅為戲花了9個月拜師學京劇,中途還因為太過困難,想直接放棄這角色,當時製作人和導演特地到他家,要他繼續堅持,他才撐到演出,李國毅苦笑說:「沒想到最後京劇也才拍2場戲。」雖然沒有太多京劇的戲,但京劇反倒成為他和女兒之間另類的親子「話語」,因他學京劇時會對著女兒練習,如今女兒會哼哼幾句京劇調子,讓他很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