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少女日本蓋雪屋 嚴藝文噴發少女心

鍾欣凌(左起)、楊貴媚、嚴藝文花3個小時挖雪屋。(記者林欣穎攝)

記者林欣穎/日本秋田報導

嚴藝文(左起)、楊貴媚、鍾欣凌完成的雪屋夜晚點亮看起來相當溫馨。(桂田文創提供)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搭檔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赴日本拍攝,前往日本四個地區執行任務、挖掘在日台人的生活點滴,如今節目錄製來到最後一站秋田,前幾趟哀怨工時長的嚴藝文,看到白雪忍不住少女心噴發,在雪地上旋轉,笑說看到雪叫她做什麼都可以。

前天開放媒體探班,3人體驗「蓋雪屋」,3小時體力活反而讓鍾欣凌直呼:「什麼雪中浪漫都騙人的!」不過難得來雪地一趟,鍾欣凌也不忘分享她獨到的「在地雪花冰」吃法。

三位主持人這次協助橫手市觀光協會雪屋職人,幫忙蓋雪屋,看似浪漫實則是汗流浹背,鍾欣凌笑稱,除了勞累外,還因為露齒笑,冷風吹來讓牙齒一陣酸軟。不過雪屋完成後點燈看起來又美又溫馨,在裏頭喝甜酒釀、烤年糕,一天的辛勞也都值得了。

鍾欣凌還提到這次在大雪中拍攝,踩雪地腳常陷進去,時不時需要工作人員幫忙「拔蘿蔔」,有時候還會深陷其中、拉不起來,和大夥撞在一起,早上更為了去採蔥,不小心一腳踏進雪堆裡,讓原本就不舒服而腫脹的腳扭傷更重,楊貴媚苦笑說:「真的就像在拔蘿蔔一樣,拔都拔不出來。」鍾欣凌也說現在腳都要貼著藥布:「我房門打開,都是藥布味!」

不過鍾欣凌這趟仍秉持「吃貨精神」,在路邊抓一盤雪,加上蜜餞、鳳梨乾、果醬,當雪花冰吃,邊說還邊用著認真神情比讚,楊貴媚忙表示她是挖山上乾淨的雪,鍾欣凌還得意地說:「連日本人也覺得這樣好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