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田廣之打造《幕府將軍》求真 100天拍兩集

真田廣之主演影集《幕府將軍》改編自英國同名暢銷小說。(Disney+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星真田廣之製作、主演影集《幕府將軍》昨曝光全新預告,他在戲中飾演吉井虎永將軍,原型取自開啟江戶幕府時代的德川家康,卡司還集結淺野忠信、《浴血黑幫》男星柯斯莫賈維斯、女星澤井杏奈等人,帶領觀眾回到由陰謀、權力和慾望交織成的日本戰國時代。

預告中史詩級的戰爭畫面和細膩角色刻畫引來觀眾熱烈反響,劇組表示︰「這部影集不是『好萊塢』式的日本,我們非常努力的打造每個場景的真實性。」美術指導海倫賈維斯強調:「為了呈現電影長片的規模,光是拍攝第一、二集就歷時80至100天,打造我們所需要的場景。」

《幕府將軍》改編自英國小說家詹姆斯克萊維爾的同名暢銷代表作,攝影指導馬爾克拉利伯特說︰「編劇馬克斯非常堅持每個畫面都要忠於原著故事,維持故事的真實性。」《幕府將軍》將於2月27日在Disney+獨家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