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五人PK宇宙人 快問快答賽腦力

告五人雲安(左二)熊抱宇宙人小玉(左三),證明兩團好感情。(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人氣樂團告五人與金曲樂團宇宙人是同門歌手,近期都在籌備大型演唱會,最近在同場演出現場,抽空進行「快問快答」PK賽,以龍年吉祥話揭開序幕,告五人希望大家龍年「龍(容)光煥發」、「與龍共舞」,宇宙人則祝大家「魚躍龍門」。

宇宙人將再登小巨蛋舉辦萬人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上週六宇宙人和告五人都參加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因分屬不同隊,必須在小巨蛋舞台「廝殺PK」,團員各自出絕招向歌迷「爭寵」,也分別為演唱會「拉票」。

告五人熱力演出,演唱會也備受期待。(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3月16日將在家鄉宜蘭縣立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SUPER LIVE!巡迴演唱會」,宇宙人則將在4月2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雙方都把握機會努力衝票房。

「快問快答」PK時,出題要兩團唱出有紅或白字的歌曲,宇宙人搶先以《轉吧!七彩霓虹燈》答題成功,另外問到希望有什麼超能力?告五人哲謙說希望可以長高,宇宙人方Q希望可以變成隱形人,小玉則想要瞬間移動。雖然彼此競爭,但雲安還是「熊抱」小玉,證明同門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