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8歲星卉想凍卵來不及 沈世朋寵妻只生一個

星卉無緣生子,開心有狗女兒陪伴。(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8歲星卉在三立八點檔《天道》有孕在身卻被渣男老公黃玉榮背叛,選擇簽字離婚,之後與同樣失婚的沈世朋在醫院相遇,沈世朋貼心陪她做產檢。戲外談起生子話題,星卉坦言曾想過要凍卵,「來不及了,為時已晚。」

星卉表示,醫生跟她說:「這年紀沒機會了。」加上她天生只有一個卵巢,不容易懷孕,「我已經放棄這個念頭。」雖然無緣生小孩,但是她樂觀面對,「反正我有狗狗女兒嘛!而且在戲劇中經常懷孕、流產,經驗很多了,都能感同身受,知道懷孕很辛苦。」

沈世朋(右)在《天道》劇中貼心陪星卉做產檢。(三立提供)

沈世朋與老婆李新育有11歲兒子,被問有無生第二胎打算,他直言:「不要了啦!」表示因為老婆懷第一胎時出現嚴重的孕吐,「從懷孕一路吐到生產都在吐。」他不希望老婆再受一次苦,「因為她痛苦我也痛苦啊!」感謝兒子讓他體驗到當爸爸的快樂,「雖然兒子平常比較會黏媽媽,但一想到玩就會找我,因為媽媽不會陪他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