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慧如赴台南會粉絲 曾瑋中帶鱔魚意麵探班

曾瑋中(中)帶台南鱔魚意麵探班,洪浩竣(左起)、吳婉君、賴慧如、江俊翰樂開懷。(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江俊翰、賴慧如、吳婉君、洪浩竣前天赴台南出席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見面會,曾瑋中帶著師姊賴慧如最愛吃的鱔魚意麵及手搖飲前來探班,現場清唱近來在社群超夯的台語歌曲《必巡》,讓粉絲開心直呼:「賺到了!」

賴慧如、洪浩竣在活動上獻唱《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傻孩子》,將氣氛炒到最高點,賴慧如表示,最喜歡到中南部演唱,因為現場觀眾的互動,讓她獲得滿滿的成就感,台上台下打成一片,熱鬧非凡。

洪浩竣不只大秀歌喉,國標舞也難不倒他,現場被拱重現他跟吳婉君劇中的華爾滋,吳婉君透露,拍戲前得知要跳舞,立刻向劇組的「舞術指導」賴慧如請教,賴慧如教了最基本的舞步,讓他們一學就會,江俊翰看到吳婉君有點生疏的腳步,忍不住虧說:「我在旁邊都學起來了,你還會踩錯腳步。」直來直往的對話,不難看出演員之間的好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