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特讚台粉完美 下跪拜年討紅包

利特大讚台灣粉絲太完美,並當場向粉絲行大禮。(讀者提供)

〔記者廖俐惠/高雄報導〕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在高雄開唱第2天,隊長利特向台灣E.L.F.(粉絲名)拜年,甚至當場下跪行大禮,並跟粉絲討要紅包。利特也有感而發,大讚台灣粉絲太完美,「只要大家一直站在我們身邊,我們就會緊握著你們的手,成為最佳的陪伴。」

粉絲幫2月生日的始源(左)、圭賢慶生,讓兩人又驚又喜。(讀者提供)

圭賢透露前天演出結束到瑞豐夜市買雞排,發現周圍全是穿戴著寶藍色服飾的粉絲們,讓圭賢搞笑說:「我害怕了!」不過強調會用雞排力量表現給大家。現場也為2月生日的始源、圭賢慶生,場面溫馨,他們許願希望大家身體健康,沒有病痛也沒有壓力,只有幸福。

至於遊戲環節準備許多獎品,SJ成員玩超瘋,神童抽到台劇《想見你》的鳳南高中制服,結果太小穿不下,厲旭雖然沒有選中「髮箍」,不過學著翻譯老師的話一起念,沒想到竟講成髒話「FXXK YOU」,讓成員笑翻,全場活動更拿「髮箍」當梗,笑果十足。

Super Junior第2天演出,8人一字排開令粉絲相當感動。(讀者提供)

SJ今年至少將分批來台5次,3月有銀赫、東海在高雄櫻花季演出,4月有利特、神童及始源,5月則有圭賢,8月全部成員還會再來開演唱會。東海笑說:「妳們沒辦法甩掉我們的!」更說到了這個年紀,只相信成員跟粉絲了,「2024年會努力往前衝,請繼續支持成員們。」SJ將在今天離台,圭賢則於台北舉行簽售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