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賀歲新歌諷刺中國-龍的傳人MV萬梗齊發

黃明志(右)推出賀歲新歌諷刺中國,還找神秘歌手戴著馬賽克面具扮皇帝,在網上掀起話題。(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鬼才黃明志在2021年高唱《玻璃心》被中國封殺,甚至被下架歌曲,龍年到來他依舊沒在怕,推出諷刺意味十足的新歌《龍的傳人》,更表示:「新年新希望就是這首歌能夠火遍小紅書、抖音、快手、B站等所有中國熱門影音平台,不再被禁。」

在《龍的傳人》MV中,與黃明志合唱的神秘歌手全程配戴著馬賽克面具,歌詞也結合了時事,讓人看了忍不住莞爾一笑。

近來中國的抖音神曲《科目三》在網上爆紅,黃明志在MV裡跳到不斷NG,甚至求饒直說:「《科目三》真是我跳過最難的舞了,這麼複雜的舞怎麼小孩子都會跳?真是抖音看太多。」

導演方豪受訪表示,接到合作邀約時,真的覺得黃明志很有勇氣、特別勇敢也特別敢說,很感謝黃明志給他無限的創作空間,才能拍出如此好玩的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