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貓王變身空戰英雄喊光榮 奧斯汀巴特勒圓飛行夢

奧斯汀巴特勒(右)和卡倫透納在《空戰群英》並肩作戰。(Apple TV+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專訪

Apple TV+影集《空戰群英》聚焦美國空軍被稱為「血腥一百」的第100轟炸機大隊於二戰期間的真實故事,《貓王艾維斯》男星奧斯汀巴特勒、《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男星卡倫透納在劇中化身空軍戰士,對於能扮演真實英雄直呼光榮,「他們是拯救世界、犧牲自己的真實人物,能夠代表他們是一種榮譽。」

影集《空戰群英》呈現出美國空軍「血腥一百」於二戰期間的真實故事。(Apple TV+提供)

★史匹柏最大製作 臨演常超過千人 

該劇為黃金組合史蒂芬史匹柏、湯姆漢克、蓋瑞高茨曼繼《諾曼第大空降》、《太平洋戰爭》後,再度攜手打造的二戰影集第三部曲,卡倫直說:「史蒂芬史匹柏說這是他參與的最大型製作,我想這足以讓大家理解它的規模有多大!」他透露他們為此進行兩週特訓,「包括飛行學校、禮儀培訓,甚至還有舞蹈課,有時候片場上會有1000多位臨演,而且所見之處都是真實打造,相當少見。」

提及過去是否受其他影視作品啟發,奧斯汀直言:「我很小的時候就反覆看了《捍衛戰士》很多遍,確實因此有過想飛行夢。」他也自爆是《諾曼第大空降》、《太平洋戰爭》的大粉絲,「參與其中後,了解到所有飛行員和相關人員的故事,對他們感到非常尊敬,身為一個說故事的人,很榮幸能夠呈現他們的故事。」

卡倫透納(右)在《空戰群英》和奧斯汀巴特勒上演兄弟情誼。(Apple TV+提供)

★兄弟情誼感人 充滿熱情決心

除了戰爭主題與精彩場面,兄弟情誼仍是劇中一大重點,卡倫笑言通常自己結束拍攝,就會對一起工作的人失去感覺,「我會盡量不再見到他們,但我們這次所做的確實非常特殊且獨特,無論情感上、身體上、精神上,而且持續很長一段時間,這就是這部影集獨特的地方,我們都充滿熱情和決心。」《空戰群英》前兩集已於Apple TV+正式上線,新集數將於每週五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