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凱倫揪明星衣起義賣 哽咽感動蕭薔捐衣贈錢

黃宣(左起)、陳怡利、紀寶如、陳凱倫、台北777銀髮族協會創會理事長呂世光和荒山亮,昨一同出席大明星衣起慈善義賣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陳凱倫昨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攜手合辦「大明星衣起慈善義賣活動」,紀寶如、黃宣和荒山亮等人都到場支持。他提及蕭薔時不禁哽咽,表示對方當時接到邀請,二話不說匯10萬元贊助他辦活動,還送出50份年曆、10件衣服,其中一件衣服還要價12萬,她直接打1折出售。」

去年歷經癌症病痛又走過喪母之痛的陳凱倫,體悟到生命價值和感恩的重要性,這次決定讓獨居長輩們過一個好年,「我相信上天給我生命重生的機會,就是要好好用我。」感謝周杰倫、蕭敬騰和陶喆等大咖藝人相挺,「我和杰倫只有在機場打過招呼,但他接到這次公益邀約,不到1小時就回覆答應,這帶給我很大的成就感。」提到蕭薔時,陳凱倫不禁哽咽,「蕭薔和楊貴媚一接到我的電話,都是先關心我身體狀況,真的很窩心,隔天她們就給我驚喜,蕭薔甚至直接匯款10萬元給我。」

罹患扁桃腺癌的陳凱倫透露目前喉嚨狀況還不錯,「剛剛上台前吃了6顆小藥丸,讓聲音可以好一點,現在只要2個月回診一次就好,身體是最好的醫生,它會每天告訴我狀態可不可以。」

談及兒子陳銳與張景嵐的戀情,陳凱倫說兒子平時不太會分享自己的感情事,身為父親也會給予孩子空間,盡力去尊重對方,「我沒看過張景嵐本人,只有我太太會去關注她的動態和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