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萱拍誰殺了她吵架李銘順 驚喊皺紋變多了

宣萱在《誰殺了她》不斷與老公李銘順起爭執,自嘲拍到身心都累了。
(三立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港星宣萱在三立懸疑影集《誰殺了她》與李銘順詮釋怨偶,她表示拍完吵架戲情緒過於激動,導致胃不舒服,收工只想躺著不要動,加上整場處於繃緊狀態,頭也非常痛,「好像做了好幾天的運動,好累,從內到外都很累,這部戲拍完後,我的皺紋真的多了很多,很恐怖,覺得自己真的老了,這部戲讓我體驗到一樣東西,就是女人不能生氣,女人要開心,開心就會美、沒有皺紋。」

宣萱劇中飾演雕塑家,她出道30年,以往在港劇的角色多是喜劇與專業人士,對於這次的演出,她說:「不會說是困難,可能是比較痛苦。」愛笑的她個性較樂觀,這次在《誰殺了她》情緒偏重,休息時和其他演員幾乎沒有說說笑笑,只因為她的情緒很容易被帶走,所以一定要集中情緒,「我剛來的時候也怕,因為我沒有跟任何演員合作過,會擔心他們看到我不理人,以為我很酷,因為整部戲我開心的戲只有2、3場。」笑說劇中這對夫妻,沒有濃厚的感情,一直都在吵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