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志翔懸空床戰夏于喬 超喘

馬志翔(左)與夏于喬在戲中飾演夫妻。(Netflix提供)

林哲熹男男愛有經驗 苗可麗雙關語搞笑

苗可麗(左二)戲裡一語雙關,稱同志兒子林哲熹(右)會「吹喇叭」。(Netflix 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夏于喬與馬志翔在Netflix《愛愛內含光》中飾演夫妻,受訪時他們用「生猛、香豔、多體位」形容這齣戲,因為劇中各路人馬都有各種大尺度親密戲,畫面上床戰香豔刺激,令人看得血脈賁張,演員私下卻吃足苦頭,夏于喬提到印象最深的床戲時說:「馬哥很喘!超真實!」原來馬志翔避免壓到她,只能靠核心肌群懸空動作。

馬志翔說,拍床戲時手不能壓到下方的夏于喬,只好用腹肌出力,「拍到最後手一直抖,根本就是伏地挺身加仰臥起坐。」

不只兩人有床戲,林哲熹與巫建和這對同志情侶也是激情戲滿滿,更有戶外「野戰」和互抓等親密橋段,林哲熹說親密指導事前讓他們先習慣觸碰對方的身體,這也並非他首次與男性拍攝親密戲,讓一旁的巫建和聽到後開玩笑說:「你不是?我是第一次耶,我吃虧了。」

巫建和也透露拍親密戲時,意外很進入角色狀態:「我在片場看到回放,才發現原來我看林哲熹的眼神都變了,很訝異怎麼有辦法用充滿愛的眼神看他。」

此外,苗可麗飾演林哲熹的媽媽,雖然知道兒子是同志,但觀念保守的她很不想接受,有場年夜飯團聚的戲,她臨場發揮,向柯震東介紹林哲熹「曾在管弦樂隊裡專門吹喇叭」,一語雙關讓其他人忍不住笑場,柯震東更直接笑倒在地。《愛愛內含光》將於2月2日在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