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役所廣司掃公廁奪影帝 文溫德斯《完美》出手搶小金人

役所廣司在《我的完美日常》中化身東京公廁清潔職人,演技獲得國際大獎肯定。(甲上娛樂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電影《我的完美日常》由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日本影帝役所廣司主演,役所廣司飾演公廁清潔職人,精湛演技讓他成為日本影史上第2位坎城影帝,該片更代表日本參戰第96屆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成為入圍名單中唯一的亞洲代表。

文溫德斯是70年代德國新電影代表人物,享譽國際影壇,他表示當初接獲東京公廁計畫「THE TOKYO TOILET」拍攝邀請很感興趣,主動提議:「與其以每部4個工作天拍4部短片,為何不用17天拍一部真正的電影呢?」電影因而誕生,熱愛日本文化並自命師承小津安二郎的文溫德斯說:「多年來,我一直渴望回到日本,我對東京有一種真正的思鄉之情。」片商昨正式宣布,該片將於3月8日在台灣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