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春唱出生存之道 張震嶽聲援更給力

小春(右)合體張震嶽,唱出自己的生存之道。(本色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小春去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大丈夫》,與張震嶽合作的《野狗》,唱出自己的生存之道,小春說,他就像是歌詞中的野狗:「野狗為了要生存,會有很多的不得已。」

張震嶽希望小春能有突破,不要被饒舌侷限住,於是就寫了一首需要「唱」出旋律的歌給小春,小春在錄音室試錄了幾天,總覺得副歌的部分還是需要阿嶽的嗓音加持,因此向阿嶽請求合唱,最終一起完成了《野狗》,張震嶽對於小春勇於挑戰自我的態度感到相當滿意。

MV也請來張震嶽入鏡,兩人穿梭在台北市的大街小巷,導演刻意以黑白色系來呈現歌詞中充滿壓抑的情緒,拍攝當天氣溫低於10度,陰暗的天空正符合導演想要的氣氛,小春忍不住碎念,因為連續三支MV的拍攝日都撞正寒流來襲,他開玩笑說:「是該考慮換個導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