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彈頭出輯大咖助陣 寶貝女兒饒舌獻聲

彈頭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與許多圈內音樂人合作。(美秀創意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19年的「彈頭」宋健彰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包括周杰倫、張震嶽、于冠華等星友助陣寫歌,還有寶貝女兒為了新歌《台南碗粿》獻唱饒舌,讓他覺得很有意義。

彈頭的新歌《花襯衫騎野狼》是張震嶽的創作,他笑說:「這首歌我醞釀了15年不敢唱,因為以前唱歌都以R&B為主,覺得無法駕馭張震嶽的灑脫、隨性。」隨著歲月的洗禮,現在的他自信地說,終於能唱出張震嶽的味道。

彈頭透露,以前跟張震嶽常相約「上山下海」出遊,「我們那時真的很瘋狂,甚至清晨4、5點就集合,阿嶽去衝浪,我就去潛水。」《花襯衫騎野狼》就是那時在玩樂時完成的創作。

此外,音樂人于冠華也替彈頭量身打造新歌《曾經》,于冠華鼓勵彈頭說:「人生應該為自己純粹竭盡心力單純一次,你只需要一台鋼琴、不要編曲,用你的好嗓音,真心的唱好一首蛻變人生的歌曲吧。」讓彈頭大受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