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對戲莫允雯 靠AI回春20歲

陶喆相隔10年演出全劇情MV,與莫允雯(右)首度對戲。(偉大文化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陶喆推出情歌《星心》,是他自2013年《再見你好嗎》專輯後首發的抒情歌曲,日前他宣告啟動「Soul Power II」世界巡迴演唱會,接著又加碼公布好消息,第8張個人專輯將在農曆年後發行。

陶喆一直想要以「金星」為題寫一首抒情歌,呼應「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的說法。這兩年籌備專輯,靈感又再度浮現,便找來作詞人搭擋娃娃討論,以「心心相印」、「星星相映」的想法完成這首歌。

MV邀來莫允雯合作,陶喆相隔10年親自演出全劇情MV,以穿越星際太空的都會愛情為題材,將場景設定在DVD出租店中,雙方飾演兩個寂寞的人,共同嗜好是到DVD店租老電影。這也是陶喆第一次在MV中有大量電腦CG場面,拍攝第一場戲就要吊鋼絲,其中一場爆破戲,導演還用AI算圖技術將他的臉重回20歲的模樣,呈現每個人在愛情裡永遠是個少年的心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