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小岳獻身公益微電影 春節讓心休假

鳳小岳擔任家扶寄養代言人,重視家庭的他將趁春節享受全家團圓時光。(家扶基金會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鳳小岳昨擔任家扶寄養代言人,這次與張榕容、陳慕帆及謝以樂攜手演出微電影《家。讓好事發生》,透露和張榕容是多年舊識,卻第一次合作,特別珍惜,回想拍攝當下他說:「演出時,早已忘記這是一項服務,而是努力扮演好與孩子一起解決困難的爸爸,我也在過程中被全家人一起的這分心感動!」

鳳小岳目前在籌備歌曲及小型演唱,更勤跑北中南,想要跟聽眾拉近距離,將一路忙到3月9號的專場。他計畫趁春節小歇片刻,專心陪伴家人,「放下、重新討論一些事情,『讓心休假』。」

談起藝人副業糾紛,經營餐廳10年的他認為「緣分」很重要,「我很幸運還沒遇到相關情況。」他秉持食物好吃、乾淨健康,有自信自家料理經得起評價,坦言經營餐廳不易,疫情期間好在政府紓困才能減輕負擔,也從不奢望副業能幫忙置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