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田涼介面具賣8.4萬 大胃王吃20份燒肉才飽

芳根京子(左)在劇中飾演不苟言笑的冷面女同事,與山田涼介(右)有許多甜死人不償命的反差萌對手戲。(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本男團Hey!Say!JUMP成員山田涼介擁有超高顏值,是團體內的人氣成員。日前日本知名二手拍賣網站上竟出現「山田涼介仿真面具」,售價高達40萬日幣(約台幣8.4萬元),讓網友驚呼:「長相超值錢!」

山田涼介以帥出名,就連與他合作愛情喜劇《只靠可愛不行嗎》的芳根京子、古田新太都對他的帥臉讚譽有加,其他演員更稱他是「瘦瘦小小的可愛小動物」,只是山田涼介不覺得自己長相有多出眾,還坦承自己是個大胃王,一次可以吃光20份燒肉,「上一餐有吃飽,兩個小時之後就會回到空腹狀態,整個人餓到不行。」

提到可愛的東西,山田涼介害羞透露,就是家中的兩個小外甥女,每次見面都被她們萌到暈頭轉向,還會為她們砸錢買玩具、用娃娃音陪她們玩,對外甥女沒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