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泫雅新戀情挨轟急刪文 趙權被爆取消追蹤喊感情不變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性感小野馬」泫雅與龍俊亨熱戀中,網友反應兩極,兩人IG都遭粉絲灌爆。甚至有網友發現,2AM隊長趙權、EXID的HANI及miss A的成員孟佳竟都突然取消追蹤泫雅。

趙權(左)表示與泫雅感情不變,親自破解不合傳言。(翻攝自X)

針對此事,趙權昨天在IG發文澄清,「與追不追蹤沒關係,我和泫雅很好,我們會傳訊聊天,還會打電話,現在是發生什麼事了…?」證實與泫雅超過10年的好交情不變。

泫雅曬出美照卻遭到網友灌爆,目前貼文已經刪除。(翻攝自IG)

韓媒昨報導,其實泫雅、龍俊亨早就交往,去年11月還一同前往美國旅行,兩人互動親暱,不過在前往機場大廳時明顯保持距離,各自返家。然而,這段戀情被不少人看衰,網友劍指龍俊亨曾涉及鄭俊英的「老司機私密片群組」事件,重創聲譽,近年龍俊亨努力尋求復出,不過仍難以挽回形象。

而泫雅在曬出牽手放閃照後,再度發出美照,隻字未提戀情,貼文卻被粉絲灌爆,怒轟她「眼光低」、「想裝沒事嗎?」泫雅目前已將貼文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