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鍾炫嗨跳Hello 粉絲大合唱伴奏

金鍾炫為粉絲送上飛吻,模樣十分可愛。(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廖俐惠/新北報導〕韓星JR金鍾炫昨晚在新莊開唱,傳出這是他當兵前最後一次公開來台,吸引800名粉絲朝聖,NU’EST出身的他相當寵粉,應粉絲要求大跳神曲《Hello》,但因為未準備音樂,金鍾炫邀請粉絲大合唱,畫面相當溫馨。金鍾炫也說:「這首歌我1年多沒跳過了,但是我的身體還記得。」

金鍾炫暌違4年多來台演出,以《Blaze》炸裂開場,他表示:「好久沒來台灣了,我準備很多大家都沒有看過的表演喔!」也強調自己有備而來,不但大跳Slickback、EXO《初雪》等舞蹈挑戰,還獻跳女團舞,活力滿滿。

由於此次演出主題與「閃亮亮」有關,不少粉絲應景穿著亮晶晶的服裝登場,有女粉絲拿著舞獅的「獅頭」,在舌頭上寫著「鍾炫世界最帥」,十分吸睛,她表示:「我有點害羞,這是我熬夜做出來的,但頭不是我做的,我騎車搬過來的!」她的用心似乎也感動了金鍾炫,將她選為台灣場的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