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吳兄弟新歌獻雙親 配唱歷經父逝喊暫停

李吳兄弟(後排)拍攝新歌MV,與摯愛的媽媽及妹妹一起入鏡。(好莉嗨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吳兄弟推出新歌《爸爸媽媽》送給摯愛的雙親,透露在製作過程歷經父親癌逝,三兄弟配唱時心情格外沉重,二哥吳邦崴表示:「無形的壓力讓我們怎麼唱都不對,當時蕭煌奇老師毅然決然先暫停錄音,給了我們一段時間做調整。」

李吳兄弟以音樂凝聚對父親的愛,動人親情連製作人蕭煌奇聽了都很不捨,大哥吳潤恩談到:「很欣慰的是,爸爸離開前有聽我們的Demo,他告訴我們『他很感動』,有爸爸的肯定一切就值得。」

雖然李吳兄弟的父親已經離世,為了拍攝這首《爸爸媽媽》MV,媽媽及妹妹都現身客串,成了最珍貴的紀念。小弟李吳鴻恩說:「拍MV當天媽媽和妹妹都有來現場,原本只是探班,導演覺得現場氣氛適合,就邀請全家人一起入鏡。」坦言家人對亡父充滿著思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