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楊哲遭甩寫下經典情歌 向蕙玲衝事業無暇情事

楊哲(左)今在台中舉辦大型個唱,將與同門師姊向蕙玲合唱經典歌曲《夢中的情話》。(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台語歌手楊哲今在台中舉辦大型個唱,特別邀請同門的向蕙玲擔任嘉賓,合唱國寶級歌后江蕙與阿杜的經典情歌《夢中的情話》,這首歌是楊哲的創作,坦言當年被舊愛痛甩,才寫下這首悲傷歌曲。

當年楊哲聽到江蕙的專輯要收錄這首歌,第一時間根本不敢相信,他笑說:「聽到是江蕙姊,心想『不要騙人了,怎麼可能』。」直到在錄影時碰到江蕙跟阿杜在現場合唱,才證實美夢終於成真。

楊哲很感謝天后的加持讓歌曲走紅,至於歌詞的創作靈感?他不好意思地說:「就是寫給我的前女友,當時感情結束,我被對方拋棄。」

如今多年過去,楊哲已成家當爸,與小10歲的老婆感情甜蜜,而楊哲因時常與師姊向蕙玲合唱情歌,果真有粉絲誤以為他們是一對。

對此,單身多年的向蕙玲受訪驚呼:「怎麼可能?」自爆跟楊哲太熟,從來沒有來電的感覺。

向蕙玲以電音版本的《愛甲超過》再次翻紅,近期的尾牙商演不斷,她也推出新專輯《酒醉的月亮》,要繼續衝刺演藝事業,沒空煩惱感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