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嘉千尾牙被拱捐獎金 自糗婚變打官司需用錢

李千娜(左二)挺孕肚趕場現身,黃嘉千(右二)摸肚沾沾喜氣。(果陀劇場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嘉千與夏克立2022年斷開16年異國婚,在台灣、加拿大兩地打離婚官司,纏訟至今2年,黃嘉千對外始終噤聲不談細節,她日前出席果陀劇場尾牙,拋開紛擾,在曾國城力拱捐抽獎獎金之際,幽默拿婚變當理由,稱「打官司花太多錢」,不能捐太多獎金,唐從聖接力說:「要不要大家捐錢給妳?異國婚姻分手代價比較高。」

黃嘉千反過來拱曾國城捐10萬,曾國城忍不住拿黃嘉千婚變官司稱遭家暴當哏,糗她:「妳上次被打是什麼時候?」黃嘉千開玩笑回「要看一下紀錄」,逗得現場笑開懷。卜學亮則老神在在掏出現金,說「早就知道要事先準備好錢」,屈中恆趕忙下樓去提款機領錢。

而去年參與《淡水小鎮》的李千娜挺著孕肚和老公黃尚禾來參與尾牙,在台上掩不住喜悅,邊說話邊興奮的蹦跳,嚇壞了所有人,連忙要準媽媽注意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