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凡熙開運求脫單 李沐換錢母祈福

蔡凡熙推薦可以去算自己的靈性數字。(GAP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蔡凡熙、李沐換上開運新裝,被問及新年願望時,蔡凡熙表示,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成功脫單;李沐則說:「希望今年能順利考到駕照。」兩人也期許,新的一年能帶給粉絲更多戲劇作品和不同的驚喜。

李沐春節期間會去廟宇參拜並和虎爺換錢母,以求吉祥福氣。(GAP提供)

蔡凡熙、李沐以新春開運穿搭拜早年,蔡凡熙身穿紅色連帽外套,展現「紅」運之姿,金箔色立領棒球外套,象徵新的一年要金光閃閃、發大財,李沐跳脫大紅色的框架,選擇粉色系展現青春活力,兩人透過極具巧思的開運穿搭,「龍」重迎接新年。

兩人分享開運撇步,蔡凡熙推薦可以去算自己的靈性數字,認為可以增加彩券中獎機率;李沐則會去廟宇參拜並和虎爺換錢母,以求吉祥福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