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歌彩排曲目已定 半數歌手掛病號

許景淳(前排左起)、金智娟、施孝榮、鄭怡、王新蓮、于台煙、趙詠華,以及王中平(後排左起)、殷正洋、王海玲、周子寒、周治平、李明德、王瑞瑜一起參加民歌49演唱會彩排。(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2月17日將於小巨蛋登場,距離開唱剩1個月,昨施孝榮領軍所有歌手一起排練,由於這是倒數第二屆,他有預感:「我到時候一定會掉眼淚,心中有感動、感激!」首次參加演出的王中平說:「雖然我是新生加入,但我等了一輩子。」

最近天氣多變,參與歌手半數感冒了,希望下月能順利開唱。殷正洋透露前幾天去掛急診,「可能運動過度,5天強度運動,體力用完了,發高燒,血氧掉到89,但現在已經生龍活虎。」

施孝榮表示演出曲目已經排定,趙詠華首次加入,她說:「我很愛他們,以前我都買票支持,現在可以上台一起唱,很開心,很像回到學生時候。」許景淳也說和大家練團,「很幸福,像一個大家庭!」

鄭怡斜槓賣水餃、編織都很成功,她笑說和施孝榮鬥嘴20多年,「他們應該比較怕施孝榮,我不怕。」演唱會購票可洽寬宏售票系統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