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寶儀穩交男友19年 自在生活沒結婚打算

曾寶儀擔任陽光基金會代言人。(陽光基金會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曾寶儀昨出席陽光基金會記者會擔任代言人,她與男友林明謙穩定交往19年,當被問及結婚規劃,她則表示還沒有此打算,認為現階段兩人什麼都不缺,更說出金句:「我們覺得每一天的生活,比一張紙更重要,不是一張紙就有保障。」透露兩人都有明確共識。

下月21日將迎來50歲生日的曾寶儀,透露當天應該就和家人吃頓飯,至於男友會不會出席同慶?她則幽默表示:「他會出現吧!他敢不出現嗎?」去年過年她與寶媽才飛去香港,順便跟爸爸曾志偉拜了年,不過今年她則打算在家過。

曾寶儀年初到日本旅遊剛好碰上大地震,昨受訪她還原當時情況,提到地震前一晚還去神社排隊敲鐘,回到飯店突然覺得疲憊,接著就感覺到在晃,打開電視看到不停出現的地震快訊,更說新聞中列出的危險區域都是她才剛去過的旅遊地點,「很多網友都提醒我要小心餘震啊,回到台灣才真的放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