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薇如可望過年前結婚 生子後有意淡出演藝圈

賴薇如(右)、古曜威聯手打造寵物友善餐廳。(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39歲賴薇如與古曜威因公益結識,兩人攜手在西門町商圈開設寵物友善餐廳,昨兩人出席開幕記者會,大讚彼此是好隊友,賴薇如日前傳出好事近,與穩交6年的男友邱樂偉計畫結婚,被問及進度,她表示還在挑日子,坦言不排斥先有後婚,更驚吐生子後有意離開演藝圈。

賴薇如透露打算趕在過年前結婚,目前還沒被求婚,但兩人都是務實派,有沒有儀式感都無所謂,「我不介意先有小孩,都這個年紀了,現在生小孩比較重要。」鬆口表示有開始努力做人,透露自己有凍卵,考慮到年紀大不易懷孕,會想做試管。

賴薇如提到第一胎想生女兒,她認為女兒比較貼心,被問及生子後是否會淡出演藝圈?她表示,現在開店是為了增加被動收入,「我覺得離開(演藝圈)也沒有關係,有小孩會想要花時間陪伴他,但要看當下經濟狀況,女生要有工作,才不用看人臉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