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荳荳配音金厲害》陳淑芳獻聲黑柳徹子 陳慕義化聲校長

陳淑芳為《窗邊的小荳荳》作者本人黑柳徹子配音。(双喜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經典兒童文學改編的電影《窗邊的小荳荳》中文配音網羅歷年金馬獎得主,包括金馬影后陳淑芳、林品彤、影帝莫子儀與男女配角陳慕義、方志友等人,堪稱「鑲金」身價;眾人配音都直呼有趣,希望吸引更多觀眾欣賞電影。

陳慕義替「校長」配音,打趣表示觀眾聽了別笑場。(双喜提供)

陳淑芳特別為《小荳荳》作者本人黑柳徹子獻聲,她入行多年,配音有極高天賦,獲工作人員大讚有著充滿故事性的嗓音,一開口就讓人進入劇情裡;陳慕義則替小林宗作校長配音,原來他去年拿下金馬獎後,曾打趣透露至今未挑戰過配音,眼見機會從天而降,他開玩笑說:「聽到我的聲音不准笑我喔!」

莫子儀、方志友分別替小荳荳爸爸、媽媽獻聲,身為雙寶媽的方志友自嘲在管教孩子時音調會變高亢,無法像小荳荳媽媽一樣溫柔;《窗邊的小荳荳》26日中文配音版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