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鈺鈞為重症弟開唱 扛百萬債無悔

翁鈺鈞新歌《猶有你》藏洋蔥,獻給重度自閉症弟弟。(三立藝能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自三立《超級紅人榜》闖關脫穎而出的翁鈺鈞推出新專輯,新歌《猶有我》由製作人荒山亮量身打造,她收到當下就淚崩,透露這首歌是為弟弟而唱,「弟弟一直以來是我歌唱的動力,感謝他沉默的支持。」

參加《紅人榜》之前,她就在台中康橋公園公益演唱5年,被粉絲暱稱為「仙女姊姊」,翁鈺鈞感性分享弟弟患有重度自閉症,「他很獨特,他是我弟弟,是我人生動力的來源,在歌唱奮鬥的路上,弟弟的沉默支持,正是我擊退許多失意的堅定力量。」從小到大的生日願望,都是希望弟弟能開口說話,「期盼他叫我一聲姊姊,相信這個願望終有一天會實現的。」

她募資成功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近來結算版權等費用,發現超支近7位數字,只好努力促銷專輯周邊商品,扭轉負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