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劇本比好墓地難遇 艾莉史科切娃息影苦等30年被《詐》奪雙后

艾莉史科切娃(右)在《我不是教你詐》中買下二手墓地,沒想到卻陷入一連串騙局。(海鵬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保加利亞影后艾莉史科切娃為堅持挑選好劇本而息影長達30年,以新片《我不是教你詐》連奪捷克卡羅維瓦利影展、保加利亞金玫瑰獎兩座影后大獎;她在封后後又連續婉拒3部電影的邀演,笑說:「好劇本比好墓地還難遇到!」

艾莉史科切娃在《我》片是名退休女教師,她買下二手墓地,堅持讓亡夫入土為安,沒想到陷入一連串騙局,故事道盡當今保加利亞年長者面臨的艱難處境。

原來艾莉券史科切娃在息影期間專心照料罹患阿茲海默症的雙親,更在他們去世後擔任清潔工維生,某天《我》片選角指導在公園遇到她,立刻奉上劇本並提出邀請,讓她看完當天立刻決定接演。

艾莉史科切娃表示:「生活無情的歷練讓我變得更強大,盡力將每件事做到最好才是最重要的。」《我不是教你詐》19日全台上映。

艾莉史科切娃在片中淪為遭詐騙的退休女教師,靠精湛演出封后。(海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