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敏英被爆收詐欺犯舊愛2.5億金援 發文「厭倦了這一切 」喊話別擔心

朴敏英似乎不受報導影響,於IG發出美照喊話「別擔心」。(翻攝自IG)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朴敏英最近以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回歸,沒想到在事業回升之際,韓媒「D社」《Dispatch》再次緊咬她與詐欺犯前男友姜鍾賢的爭議,爆料朴敏英曾收下姜鍾賢給的2.5億韓元(約台幣590萬元)金援,再度掀起軒然大波。

朴敏英在2022年強調從未獲得姜鍾賢的金援,不過《D社》昨報導,稱姜鍾賢當年確實有匯款2.5億韓元給朴敏英作為生活費,打臉當初朴敏英「沒收錢」的說法。

對此,朴敏英所屬的HOOK娛樂回應,2.5億韓元是朴敏英的帳戶被姜鍾賢拿去使用,強調朴敏英並未從事非法行為,更喊冤稱她在1年多來遭到不實言論誤解。

巧的是,朴敏英在報導曝光的同一天,發文寫道:「厭倦了這一切,但我相信心意會相通的,現在我有了守護粉絲堅強的心,別擔心!」文章內容耐人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