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18歲蓋兒認有禁愛令 不急轉大人

泰國「全民妹妹」蓋兒Gail剛滿18歲,目前還沒有談過戀愛。(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張釔泠/專訪

泰國「全民妹妹」蓋兒Gail高二就跳級考上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她去年底剛滿18歲,目前還沒有談過戀愛,會不會想要撕下標籤、宣告「轉大人」?她笑說不急,覺得這個稱呼很特別,「我習慣被叫妹妹 ,當妹妹也滿好的,不想要長大。」

頂著明星光環入學,校內是否有大票追求者?她則說,因為大家看她參加比賽長大,所以男同學都當她是小妹,女同學則很呵護她,「我都叫她們媽媽。」也認了爸媽有下「禁愛令」,希望她專心工作 ,自己也暫時不想分心。

至於滿18歲,收到印象最深刻的「成年禮」,她則透露是台灣的配唱老師、製作人送的小花項鍊,此外,也許下另一個心願是考到汽車駕照,已經在媽媽的監督下,學習道路駕駛,覺得緊張又興奮。

她自小出道工作,卻依舊是學霸,「時間管理」做得很好,她表示,同學幫了不少忙,都會幫她做筆記,也透露未來想當心臟外科醫生,是否擔心課業越來越繁重?她則笑說,「還不知道,但是大學有另外一個學長,也是一個很紅的明星,如果他可以,我也可以做到。」

她日前來台宣傳新專輯《無法掩蓋》,全班都趁著這段假期去泰國芭達雅海邊玩,她很羨慕朋友們都可以出去玩,但也看得很開,「來這邊工作也是休息啊,我喜歡冷,所以沒關係。」

她為了發片苦練中文,一個禮拜要上兩次課、 每次1小時,自豪已經上了520小時,中文突飛猛進,日常對談都沒問題,但她也自爆之前參加《小明星大跟班》, 因為中文不夠好,在別人說故事時笑出來,做效果做錯,「希望沒有被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