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樂當首投族 于美人落選回歸節目

于美人帶著幸運小物前往投票。(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林欣穎、蕭方綺、許世穎/台北報導〕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昨天舉行,藝人們也積極參與國民義務,其中港星杜汶澤移民台灣3年,在去年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後首次投票,一早就分享開車出門的照片,直呼「天氣好、齊投票」;而來自烏克蘭的「台灣媳婦」瑞莎2019年取得身分證,昨帶著兩個女兒去投票,帶著感激又開心的心情喊話:「人生第二次投票!」

杜汶澤昨天完成台灣選舉首投,在投票處校門外雙手開心比讚。(翻攝自臉書)

杜汶澤力挺自由民主,前晚提到大選時表示:「沒有一個民族不配有民主,而任何國家都不該有獨裁!」一番言論被許多粉絲讚爆。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同樣沒缺席,更帶著17歲的姪孫女曹晶晶到投票所見習,曹金鈴表示:「為自己的選擇做主是種幸福也是國民應盡的義務,選舉是民主的象徵。」

吳宗憲一返台就趕往投票所。(讀者提供)

于美人這次以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投票時還秀出身上幸運小物,透露都是熱心民眾送的,不過昨傍晚她自行宣布敗選,透露接下來打算回歸節目;往年都沒有缺席投票的吳宗憲昨天才剛在馬來西亞錄完節目,一返台就趕往投票所,現場不忘高歌,感性表示:「我們台灣是很特別的地方,希望好的選舉,然後龍年一定要做到所有人和樂融融,這是我最期盼的。」

曹金鈴(左)出門投票,17歲的曹金晶陪同見習。
(曹金鈴提供)

炎亞綸因為感情風波沉寂多時,投票後在臉書表示「完投」,他直呼:「迫不及待行使公民權。」何如芸則自嘲投票之路很坎坷,因家中成員政治理念不一,大學的投票日曾被爸爸鎖在家裡不能出門,昨天她原本打算投完票請妹妹接送,對方卻要她在家睡覺,讓何如芸下定決心,直呼:「爬也要爬去投票!」台語歌手謝金晶發燒重感冒,受訪稱還是要出門選舉,「好在我家離投票所不遠。」

瑞莎(右)帶著兩個女兒去投票。(翻攝自臉書、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